DEK君

世界上总是有许多事情在暗中等着我们

蛹(pupa paro)

*渣文笔
*套用漫画《pupa》的剧情和设定,有改动。
*严重ooc
*或许很难接受。
*后面会有少量出茶(友情向)和胜出(亲情向?),但并不会改变本文cp走向。

“喂,轰,绿谷来找你了哦。”

轰焦冻猛地把头抬起来转向教室门的方向。门外那个绿色卷发的少年正向他招手。

他立刻起身跑到教室门外。已经和绿谷约定好了,今天请绿谷到自己家做客。虽然对方非常不好意思,但在自己的盛情下还是同意了他的请求。

“轰同学,我先去买冰淇淋。”

绿谷攥着硬币,走向了岔路口的另一条。

轰没有想到,这是决定命运的选择。如果能有再来一次的机会,他绝对不会默许绿谷离开他身边。

硬币不小心从手中滚落,绿谷刚要捡起,突然发现前面有一只流浪狗。神色可疑,浑身脏兮兮的,似乎是得了什么病。

“没…关系吧?你怎么了?”绿谷蹲下,用一贯的温柔语气询问。

“汪呜…”那只狗低低地叫了一声,趴在地上,突然像烟花一样炸裂开来。绿谷甚至都没有来得及叫一声,意识就已经消失在眼前的一片血肉模糊中。

等了许久的轰感到有些担心。绿谷并不是拖延的人,按理说几分钟就可以回来。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得去找他。”就这样默念着,轰快速做出了行动。

他看到远处倒地的人形,心里突然“咯噔”一下,让他整个人都僵在原地。

那是他明明能预想到,却最不想去思考的状况。

“绿谷?”

地上的少年似乎流了很多血,把周围的泥土都染成了红色。

“绿谷!”

他的心脏狂跳。原本像被冻住一样无法挪动的身体,不由自主地向那个方向移动。那是跑起来了,不,就像是飞一样,用最快的速度去确认绿谷的情况。

可能只有三四秒吧,从刚刚能看到人影到近在咫尺。轰看到绿谷身边死去的,连原形都无法辨认的一团,甚至有一丝希望,期望绿谷平安无事。

但地上流淌的,确实是绿谷的血。

这个事实无论怎么用“万一”去否认,也是不可能动摇的。

那是从脖颈延伸到腹部的一条长长的伤口。并非某种利器的杰作,而是皮肤被内部突破而撕裂。

从伤口里涌出的,不仅仅是血。

仿佛是里面的什么东西,撕开了名为“绿谷出久”的外衣。简直就像蝴蝶破蛹而出。

“绿谷!醒醒,你怎么了?”

好像是轰的声音。

周围一片漆黑,是幻觉吗?

“我昏倒了?”

视野渐渐开阔,终于能看清眼前人的面孔了。可是,轰同学,为什么表情流露着惊恐?

绿谷伸出手来想安慰轰,说自己没事,可他意外看到了,原本应该是那双遍布伤痕的手,变成了暗红色的巨大利爪。

一种眩晕感猛地涌上来。

“这是……什么?”

简直就像是……怪物啊!

发生了什么?在这之前的记忆完全是一片混乱,没有一点力气,身体有强烈的不适感。

很饿,想吃东西。

绿谷惊讶自己竟然有了这种想法,看向轰的时候尤其强烈。

此时的绿谷确实是轰从未见过的巨大怪物。轰勉强冷静下来,一边做出退后的动作,一边观察着怪物。那时发生的事情明显违背常理。但怪物确实是绿谷变成的,自己目睹了刚才发生的一切,才能痛苦地确信这是事实。

现在应该逃走,因为无法确定怪物是否会攻击自己。轰希望此时的绿谷还有理智。如果能跟绿谷进行沟通,或许就能弄明白绿谷身上的异变是怎么回事。可他不应该冒着生命危险这么做,这是身为英雄应有的判断。

他是绿谷的朋友。虽然这个理由很不充分,但轰还是想以此为借口,留在这里。

“你不逃吗?”

“如果继续待在这里,可能会被吃掉喔。”

全身黑衣的人突然出现,露出古怪的笑容。轰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因为这个人似乎还有很多话要说。

“可以跟我谈谈,关于那只妖怪的事吗?”

TBC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