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君

世界上总是有许多事情在暗中等着我们

脑洞大开的人设

小明:
普普通通的五年级小学生。是个乖巧的好孩子,不管从哪个方面看都是无比正常的小学生。

据说长的很可爱,而且和班上大多数人都能搞好关系。据小刚说,整个人都充满了正能量。

完全没有外挂的悲惨主角。

如果按照现实世界的标准,可能会被称作“小天使”吧?

很小的时候和父母一起遭遇车祸。在父母当场死亡,自己也受重伤时,和路过的魔鬼签订契约。

向“黑色的影子”许下了“希望这次车祸没有发生,一切都能恢复原样”的愿望。代价是死后把灵魂交给魔鬼。

不知道为什么完全没有关于车祸,魔鬼和交易的记忆,上述黑历史他本人并不知道。按理说应该会永远铭记在心,但这次似乎是魔鬼动了什么手脚。

正义感很强。

如果再次让他选择,他应该不会向魔鬼许愿了吧。

似乎很喜欢锐利的东西,小刀一类的。

世界观大概是,小明和朋友们被困在了学校里。只有小卖部会供应外界的物品。校园里出现神秘怪物,生存突然成为了一件有点困难的事情。
怪物其实类似于触手怪,半透明的身体,体表能分泌黏液,有长长的,具有攻击力的触手。
小明和朋友们的温馨日常~
目标是离开这个奇怪的地方!
虽然学校外面可能也不太安全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