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君

世界上总是有许多事情在暗中等着我们

脑洞大开的人设(3)

Rain

看起来是长相很中性化的青年。
非常温柔的人,经常会对陌生人微笑。
全身都布满了疤痕,自称拥有很容易受伤的体质。身边的人总能看到他的各种伤口。至于怎样受的伤,其实不重要。
对身边沉迷魔法的孩子非常担忧,一直都在设法说服他们。虽然清楚不该干涉别人的自由,但他还是希望这些人能放弃“与神和恶魔沟通”这种虚无缥缈的事情。可一直都没能做到。
因为改变不了什么,他总是对一切都很无奈,但还是想尽力去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有抽烟的习惯,虽然知道对身体不好,但快要坏掉的身体已经没有无比爱惜的必要了,至多是延长一点点期限而已。





原本是吸血鬼,但在年幼时因为一次特殊事故身体混入了恶魔的能量,吸血鬼的“本质”已经被篡改。
曾经向某个事物祈愿,身体因代价而濒临崩坏,体质完完全全变得和人类一模一样,但本质上仍然是黑暗生物。
因此,没有感受到漫长生命带来的岁月沉淀,也没能像一个普通人一样充满活力地度过一生。
为那个愿望支付了某种太过昂贵的代价,永远沉浸在痛苦中,身体已经过度负荷,耗尽了力量,只是一个空壳。
虽然这个生命看起来很美,但没有人比他自己更清楚,这只不过是华丽的表象而已,随时可能像肥皂泡一样破灭掉。
愿望是为了某个人类少女许下的,但他现在早已不记得少女是什么样的人。
曾经他有过即使经历无尽的苦痛都愿意守护的人,但现在连她是谁都无法回忆起来。
少女早已变成了某种精神在他心中存在着,他也努力让自己像一个骑士一样去维护这精神不要消失。
原来他也许是更加美丽的东西,但现在已经失去了真正的内在。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