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君

世界上总是有许多事情在暗中等着我们

脑洞大开的人设(4)

林克

还是和Rain同一系列的。
Rain的旧日好友,但二人已经很久都没有联系过。
是个普通的人类,因为勤于锻炼身体还算强壮,目前已经是大叔的年龄了。
老好人,路见不平就出手的正义者。
有一个漂亮的妻子和九岁的女儿,享受着和谐美满的家庭生活。
在街上偶遇了Rain,吃惊于他还保持年轻时的容貌。感觉到Rain极力掩饰的疲惫,非常担心他的状况。告诉Rain如果有什么难处自己一定会帮忙。
虽然是个普通人类,但知道吸血鬼一类黑暗生物的事情,只是不想过问太多,认为自己还没有能力在黑暗的事情上保持绝对自制,不被迷惑。




话说这不是外国,就是架空世界,没有确切的国家之分。某种意义上更贴近身边的感觉。




“Rain,好久不见。”
“你还和以前一样,真不可思议。”
“因为发生了一点事……没关系的,我只是显得年轻一点而已啦。”
“好吧,我不问什么了。最近过的怎么样?”
“我一直很好。”
“Rain,我觉得你很累。”
“可能是最近工作比较忙,没什么大事。”
“别对我也这么说。你真的很累,不是加班加点的那种累,发生了什么?”
“……没什么。”
“我们是朋友,朋友是可以敞开心扉的,我很不值得信任吗?”
“对不起……不是你想的那样。别担心我,我还好好的。”
“如果有什么事,我一定会帮你。”
“……谢谢,你能这么说我很高兴。”
女儿林达正在不远处朝他挥手,Rain静静地看着他的眼睛,又微笑着挥手道别。
不知道为什么,就像永别一样。
“再见了,林克。”


他知道可能是最后一次听见这个朋友的声音了。
即使是诀别的话,也没有什么感情色彩,就像温吞的水。Rain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人了呢?
当年被没节操的同学调侃称“小金丝猫”的时候还打了一架,完全是个热血少年。



“再见,Rain。”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