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君

世界上总是有许多事情在暗中等着我们

安妮

依然是Rain系列的设定。

拟态成少女的恶魔路西法。

生命的来源是Rain体内的恶魔能量,实际上是路西法的一部分,但没有从前的记忆,遵从恶魔的本性行动,亦没有任何追究过往的兴趣。

Rain体内的魔力流动一直被恶魔的能量阻碍。恶魔与吸血鬼魔力不兼容,但已经难以与Rain的身体分离。强行分离的结果就是像积木被抽走重要的一块,搭好的部分立刻垮塌,比较幸运的情况是“还没有变成一堆散落在地的积木块”,勉强维持着支撑起一角的形状。

某个人类抽走了这块积木。

所以Rain失去了吸血鬼的所有特性,身体在苟延残喘,不知道什么时候那没有完全垮塌的一角会支持不住,彻底坏掉。

安妮的形象是一团有女性特征的模糊光影,面容不清,实际上就是Rain对“那位少女”的印象。

“安妮”这个名字是恶魔编造出来的。

想要杀死Rain,多次学做普通少女的行为,形象也越来越灵动,一直在刻意把自己和Rain记忆中的少女捆绑在一起,试图使Rain被感情迷惑。

真正的目的究竟是不是仅仅杀死Rain还无法确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