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君

世界上总是有许多事情在暗中等着我们

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世界(人设篇)

每次写国家的设定都很苦恼,因为政治真是没有好好学过(理科生),怎么写都显得很幼稚。
所以还是人物设定最有意思。

托利亚

第77代魔王,名义上所有魔物的统治者。

看起来是个十一二岁的小女孩,总是发呆,好像很不靠谱。 实际上已经几百岁,无法成长是因为诅咒,同时能力也会受到不成熟身体的制约。

个头比普通的人类女孩高一些,全身的肌肉也较人类女性发达。身材不好,完全看不出女性特征的曲线,就像平板一样。

有红萝卜色的短发,头上有一对黑色的角。 双重人格,一个是“托利亚”,另一个是“娜塔利亚”。 (故事中托利亚才是主角,所以最先提到了这个名字。)

托利亚总喜欢发呆,话不多,执行力却很强。有什么事情能动手解决就不会动嘴,讨厌繁琐的衣服。

对同类也没有一点照顾,有时会在路上顺手抓小魔物吃掉。

似乎没有感情,也不在乎别人的事。

魔力似乎很强,但很少使用,战斗的时候更喜爱纯粹的蛮力。

虽然托利亚面无表情的时候占大多数,但其实很冲动,经常意气用事。

娜塔利亚的感情似乎更加丰富。 比起托利亚,她更像一个真正的少女。

喜欢色彩鲜艳的东西,也很喜欢可爱的裙子。虽然和托利亚一样很少露出表情,但能让人感觉到实实在在的温度。

非常喜欢看书,尤其是历史,对各个种族的古老传说也很感兴趣。

对于部下总是充满依赖,很少去命令什么。近侍坦言已经把她当作女儿看待,因此态度出乎意料的耐心。

如果说托利亚是理性表面下的感性,那么娜塔利亚就是感性外表的理性。

托利亚是不完整的,没有情感,没有理想,几乎完全没有道德原则。种族意识,性别意识,就是这样一个残缺的人格。

娜塔利亚是这个身体原本的主人。在某次事件中,把自己的所有记忆和性情作为代价,拯救了国家。究竟是怎样做到的,现在也无法得知,在娜塔模糊的回忆中只出现了一个少年的人影。

失去了记忆和原本的情感,就相当于把娜塔利亚彻底抹去了。于是,托利亚就诞生在娜塔的空壳里。

托利亚的内心世界有一个中间隔着玻璃的黑暗房间。她能感觉到玻璃对面的一切都和自己联系在一起,但却什么也看不见。只有在特殊事件发生的时候,玻璃的另一边才会有微弱的亮光,伴随着娜塔的逐渐重启。最初娜塔利亚只能有一点点影响,仅仅是让托利亚觉察到心里有什么东西发生变化而已。到后来,娜塔利亚甚至能让托利亚暂时睡着,夺取身体的主导权。

托利亚不使用魔法其实应该是不会用,所有的咒语都忘光了,她也不是那种会好好学习的人(魔物)。理论上说博览群书的娜塔利亚能够用体内远超人类的魔力来轻易做到很多事情,但娜塔也仅仅学会了战斗魔法而已,把魔力用在战斗而不是煮咖啡上,一直是娜塔利亚所坚持的原则。

明明可以学会很多便利的小魔法,比如念诵几句咒语就能让整个房间的灰尘都聚集到垃圾箱里。可无论是托利亚还是娜塔利亚都不会做,两个人格在生活上都一窍不通。

托利亚知道另一个自己的存在,起初并不认为有什么不好,但后来感觉到娜塔利亚的感情越来越明显的时候,对娜塔动了杀心。不过那个时候的托利亚还没有这个能力,所以娜塔还是一直待在玻璃的另一边,半睡半醒地窥探着托利亚。

娜塔利亚对托利亚抱有复杂的感情。不喜欢托利亚,希望自己重新做身体的主人,又不忍心让托利亚消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