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君

世界上总是有许多事情在暗中等着我们

什么都瞎几把往上堆的设定(二)

简铭

笺的姐姐。

只有二十几岁的年轻女人。

戴着眼镜,把头发梳成马尾。

医生

总是面无表情,缺乏搞笑天赋。

弟控,把笺当作小猫一样宠爱。

虽然和笺一样对父母没有什么感情,但很羡慕别人家合家团圆其乐融融的气氛。

是个很认真的人,凡事都想做到最好。

害怕孤独但讨厌喧闹。

不喜欢弟弟的猫桑代克

钢琴弹的很好。

喜欢橙子。

和笺很相似的是,正义感比常人强很多,但不轻易表现出来。

预言家告诉她:“种子无法逃脱它的土壤,凡是血为诺拉丝的魔咒铭刻的人,最后都会牺牲自我和亲人去成全他人。因为血缘既是最深的羁绊,又是无辜灵魂最想撕破的单薄契约。”

“如果真的到了那一步,即使是弟弟,我也会毫不犹豫地杀掉。你是这个意思吗?”

“孩子,这些都该由你自己感悟。你不是冷血的人,但你也不是会为了某人而不顾一切的人,这是你的本性。”

对话就此结束。

那时十六岁的铭沉默了很久。她失踪了一年的弟弟笺正躺在医院里。发现他的时候,他面色苍白,好像很久都没有晒太阳,拉住路人恳求他打急救电话后就精疲力尽地倒在街头。医生说他的身体状况非常糟糕,脱水,感染,严重扭伤,谁也不知道究竟是经历了什么。

不过笺倒是很快就醒了,还是和以前一样,但绝口不提在外面发生的事情。

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铭成为了名正言顺的姐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