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君

世界上总是有许多事情在暗中等着我们

对pupa的一点感想

虽说很久以前就看过了,但今天还是忍不住说两句。
有点卖腐。
虽然有时是为了表现猎奇感,比如伊万里幻十郎鞭打虐待现他爸,现他爸揍男主之类的。从感情描写上来看,爸爸确实对现有特殊感情,而伊万里幻十郎只是纯粹的变态而已。
优和现之间的感情看起来就相当温和了。优很可爱啊,虽然二人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情敌。
优很在乎现。对于一个活那么久的生物来说,是挺不容易的。优应该很羡慕梦吧,有那么好的哥哥,愿意为妹妹赴汤蹈火。
而优自己,一直被研究所囚禁,经历过和梦一样的痛苦实验,注定有一天会在玛利亚手中崩毁,却没能得到他人的爱。
即使是相伴甚久的梦,也没有选择他。
但优很理解这一点。因为现不是自己的哥哥,之前没有杀死自己的原因也只因为优是无辜者而已,不可能对他真正产生感情。
现还是把优吃掉了,虽然是因为暴走而无法控制自己。
优最后叫了现一声“哥哥”,大概也是为了安慰自己想要和梦一样幸福的愿望吧。
优和梦之间的情感,其实并不能称为爱。他们也是懵懵懂懂的,围绕的是“本能”,为了羽化而交换血肉。这种羁绊还不能称作是爱情。就像陪你长大的幼驯染,这种纯粹的感情同样不能简单归于爱。

其实现和梦也不是简单的爱情。
兄妹情嘛,大家都懂。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