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君

世界上总是有许多事情在暗中等着我们

对爱的理解和误解(一)

什么是爱呢?

你们觉得自己有爱上的人吗?

某一天,所有的p.boy都接收到了这个问题。

小哲:爱,大概就是发自内心对某个对象好……吧?我也说不清,对每个人我都可以很好啊,这和爱有什么关系?不过如果是“喜欢”的人,那就是爸爸,妈妈,幻,还有我的朋友。

(小哲的朋友很多吧……)

幻:什么是爱本大爷也不知道啊!爱上的人?本大爷对人类不感兴趣!小哲除外。

(比起小哲,相当专一呢……)

阿俊:我对美少女战士的爱矢志不渝!
猩猩女如果和美少女战士一样可爱,倒是可以考虑那么一下。

(我永远喜欢美少女战士.jpg)

红丽(脸红):对某个人或者东西想好好保护,想温柔一点,大概就是爱吧?对玫瑰花的爱算吗?虽然不是人啦……另外,谁叫我猩猩女?!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胖子:我还是个中学生,不能早恋……我其实,喜欢……喜欢……红……

(最后还是没能说出口,头上已经开始冒烟了……)

晓晓:爱,就是两吉!我最爱的人是两吉。

(很直白的回答)

苏喆:爱,就是非常牵挂某个人,不管怎么样都想着她。这个人,我觉得各位应该已经知道了。

(在座的各位都逃不掉刚出炉的狗粮)

陆猛:傻徒弟太善良,如果他还不能升级,就凭他爱伸张正义的性格一定会被欺负,我看不下去。
阿肖的脑子总是跟不上动作,做事情欠考虑,别人说什么就信什么。他的缺点要多少有多少,但我喜欢这个小傻瓜,他是我无可替代的重要朋友。
但是,这都不是爱情。我可以为他们做很多很多,除了成为爱人。真想象不了那种情形。

真正的爱是什么我也说不出来。但是……我真的幻想过,有关伊利亚的事……那种事,只有对伊利亚。

(师父,透露出来不得了的信息啊……)

款冬:我也不知道爱是什么……但我觉得自己被很多人爱着,有种温暖的感觉。

(那是当然了,没心机的小东西~)

伊利亚:即使他伤害我,我也不会对他出手。我明明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但总会因为有事隐瞒他而感到愧疚。面对他的时候,我下意识避免用利己的方式思考。对他说出冰冷的话,我自己的心也同时被刺痛。
有的时候,甚至希望我们两个不是地球人。

(也许伊利亚是个很深情的人)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