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君

世界上总是有许多事情在暗中等着我们

补完了江南的书

江南要是今年还不出百合录,我就……
我tm还是放不下啊!

补完了天之炽,没看的时候觉得是骗小孩钱的爽文,但看了之后反而觉得还不错,男主角好可怜啊……超心疼他。
西泽尔被监禁和穿拘束衣那一段我看了好多遍(//∇//)
还有薇若兰陪西泽尔睡觉那一段,气氛真的太好,一点也没有情色感。
江南虐男主角,好像也从来没心软过……但西泽尔透着一种弱气感,难道折磨起来会更爽快……?拘束衣,监禁play,捆绑play,等等等等,各种手段都上过,也是种难得的殊遇吧……

江南作品里少数不怎么言情的书……说实话我对暗恋女神而不得这种套路真的没什么代入感,缥缈录里最吸引我的也不是爱情,不过刺客王朝还挺好看……坐等百合录出版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