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君

世界上总是有许多事情在暗中等着我们

什么都瞎几把往上堆的人设(一)

简笺

看起来有些玩世不恭的少年,总是穿着松松垮垮的运动服。

经常讲冷笑话,拥有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能力。 演技很强。

喜欢打游戏。

被注射了某种神秘的药物,外表停留在十六岁零八个月第二十三天。

实际上约有二十几岁。

父母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去世。但他并不是很思念他们。

有一个弟控姐姐。

家境意外的还不错,虽然被同学以为是穷光蛋。

亲戚很少,家族里的兄弟姐妹几乎没有,平时只有姑妈会过来拜访。他喜欢这种安静又疏离的关系,姑妈是很好的人。

养了一只猫“桑代克”,时刻对邻居家一只叫斯金纳的宠物老鼠虎视眈眈。

表面轻浮,骨子里却是个严肃的人。三观似乎很正,拥有“不轻易表现的超强正义感”。

父母早亡的原因似乎和家族血缘的诅咒有关,与血缘关系相结合无法分离的诅咒会显现在族人身上。这种恶毒的诅咒来源于欧洲的女巫,即使她早已变成枯骨,效力也没有因此减弱。

这些人不轻易结婚生子。就像竹子一样,一旦开花就会死,渴望爱情的结晶相当于把爱情送向坟墓。

他的父母或许有血缘关系,可能是表兄妹,所以没有天人两隔,把两个孩子扔下了。 谁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明知会死,却还是生下孩子,把诅咒又传递下去。据说父亲生前性格就非常孤僻,而母亲是沉迷巫术研究的原科学家,或许这种人做出什么都不算奇怪。

姐姐只比笺早出生五分钟,小时候他们并不喜欢以姐弟相称。但因为那种奇妙的药物,他注定永远要当一个弟弟了,而且会和姐姐的“年龄差”越来越大。他也许会在十七八岁才开始拔高个头,不过他的时间停在了十六岁那年,姐姐还是比他高了一截。

喜欢像猫一样舔东西,因此被姐姐吐槽“和桑代克的灵魂互换了”。

钢琴只会弹小星星

不知道诅咒的具体情况。

外表保持着少年的样子导致了很多麻烦,很想恢复正常,笺作为一个正常人,并没有那种享受非真实年龄的恶趣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