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君

世界上总是有许多事情在暗中等着我们

好想看小西泽尔被欺负,想看他被当成玩具,想看他明明快要撑不住了还一声不吭,想看他全身都是伤痕,想看他即使遭遇到这些也用平静的眼睛默默看着加害者,什么都不表现出来。

西泽尔的身体应该是很消瘦的,皮肤很苍白,在上面留下什么痕迹能很清晰地看见。

不行,我已经脑补过度了……

yy一下,完全是瞎扯的设定,西泽尔失势后被某个大人物抓走当小宠物,对方是虐待狂,而且和医生有串通,弄到不少有趣的药……西泽尔在有限的清醒时间里思考逃脱的方法,某天抓住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类似肖申克的救赎里安迪逃脱的绝妙时机,龙族里零号和零逃出黑天鹅港的时机,从前一直找不到可能,而且只要错过一点点就没的救了),反杀了变态。

别当真,我也只是胡思乱想而已……我承认自己有时对他想一些奇怪的事。

比起之前说过一定会开的bg车,总觉得单纯折磨小西泽尔让我更兴奋些,可能是因为我实在没法想象西泽尔能懂得爱情是什么,而那些女孩子们都是很好的人,绝不会强迫他做什么的。

但那车我总有一天会开的,不管是纯西还是其他的什么。

正在锻炼文笔,等有空的时候就写

评论(7)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